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七夕贺文

      

       今天是七夕

       没错,就是那个伤害了无数犬类生物的七夕。

       在一间学校宿舍中。

       洛天依看着手机上无数刷过去的“七夕快乐” 

       默默地把手机摔了。

       洛天依看着电视上男女主角秀恩爱。

       默默地把电源拔了。

       洛天依看着楼下一对情侣卿卿我我。

       默默地把窗台上的仙人掌推了下去。

      ”总之就是欺负单身汪是不是!!!单身怎麽了!不就是没人陪自己玩,哭了没人哄,电影没法看,不能亲亲,孤独寂寞空虚冷之外没有哪里不好啊!!!!“把头像鸵鸟一样蒙到了枕头下,洛天依嘴中不断碎碎念着一些”单身最好了“”情侣什麽的都去死吧!!“之类的话。

       宿舍里的老大言和和老二战音一个月前成功配对,脱离了单身汪这一种族,现在在外面尽情秀恩爱,而且因为是女女所以也不怕被FFF团烧,老三乐正绫虽然在宿舍里看书,但人家可是校花,肯定早就有伴了吧。

       再看看老四,就是自己,死宅一个,还有闷骚加天然呆属性,所以。。。

       ”七夕又要一个人过了!!!“

       扒开枕头仰天大吼一声,洛天依觉得自己这条单身汪真是凄惨。

      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的乐正学霸终于听到了洛学渣来自心灵的召唤,抬起了她那颗高贵的头。微启红唇,用一脸宠溺的表情对洛天依说出了最残酷的话。

      ”闭上你的嘴不然老娘现在就打电话让言和战音秀你一脸。“

      洛天依表示绫大爷我错了QwQ

      “。。。。。。既然你那麽痛苦为什么不出门找个男票?”

       ”阿绫你是不是傻了。。。我要是现在去找男票你第二天看见的就只是骨灰了。“

       ”那就去找女票“说完还不等那只灰毛反驳就拉着她跑了出去。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兮兮的灰毛被绫学霸连拖带拉地赶到了楼下。。。

        可是谁能告诉她桃花树下的那一男一女背对着我在干什麽!!!woc他们两个的脸离的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哦妈妈我看到了什麽我的钛合金狗眼要瞎了!! 

         乐正绫倒是看得津津有味,平常老是看书上的18r,但果然还是现实版的来的比较激情。视线不经意飘到了旁边的小灰毛身上。啊,脸好红,好可爱呢,看起来很好吃。。。。。要是现在耍一下她。会怎样呢?

         恶趣味爆棚的绫爷使劲地推了一下天依。

         常年死宅在宿舍中所以身体柔弱无力易推倒(雾)的灰毛瞬间就被推到了阳光之下。

         寂静的校园中,无论什麽声音都会被放大无数倍。所以上一秒还在那里亲密的小两口(大雾),一下子就发现了某灰毛的存在。他们的眼神表现出了浓浓的杀机和一个很明显的信息: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作为呈堂证供。你也可以请律师,我们也可以帮你请律师。不过现在你被捕了 。

         洛天依再次表示:我tm是无辜的QAQ

         转身看向罪魁祸首,却不见人影,原来乐正绫早几百年就跑到了几十米远,一脸无辜,并向自己做出了一个”good job“的手势。

         洛天依表示不想理你,并向你丢了一个白眼。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ibi!!“内心咆哮着这句话的某灰毛让死机多年的大脑拼命高速运转,终于想到了一个完美无缺的办法。

          猛地抱住那个女人的大腿,洛天依豁出去了,她尽力对那个女孩做出情深似海的表情,用一种自己听了都想吐的声音说道:“亲爱的,难道你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了吗?”女人似乎十分慌张,想要急切的挣脱并向那个男人解释。开你他二大爷的玩笑,你解释完了,老子就魂归西天了好吗!!天依更加用力,那个男人看见这一副场面,惊慌无措,立刻就抛下女人跑了。

          抛下女人跑了。。。

          跑了。。。

          了。。。

          天依见那个女人还愣在那里,也趁机跑路,独留女人自己凌乱。

          [任务:拆散一对异性情侣。成功!]

          终于找到了乐正绫,洛天依现在只想抽她俩耳光,再踹她几脚,但良好的素养让她忍住了。

         ”跟我来“

         乐正绫说完这句话,就没再理洛天依,对刚才的事情只字不提,而洛天依也没在说什麽,只是在心中默默地吐槽着原本出来的计划不是给自己找个妹子吗?为什麽感觉完全是阿绫主导啊?!!

         不知走了多久,就连洛天依都觉得这样一直走下去其实也不错,正这样低头想着,忽然额头撞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抬头一看。。。。。。

         ”阿绫你的胸挺小的呢。。。。“woc我说了什麽不知不觉就这样吐槽出来了阿绫你什麽都没听见对不对对不对!!

         乐正绫只是静静看着面前灰毛表情的丰富变化,从通红到惨白,又从惨白到死气沉沉。真想咬一口呢。。。。。

                                                                                                                             从旁边的售货员阿姨手上接过早就预定好的百合花束,不顾满脸懵逼的洛天依,乐正绫想返回的路走去。

         洛天依赶紧追上去,这千年大冰块竟然有真爱了,还是女的!尼玛这八卦不得不挖啊!!

         洛:”阿绫阿绫你有喜欢的人了?这百合是送谁的?那人漂亮不?她在哪?几岁了?在哪上学?

         绫:“有了。喜欢的人。漂亮。离我很近。15岁。在vc上学。

         洛:”哎~,和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呢,我见过她吗?“

         话音刚落,乐正绫就停下了脚步,转身,邪笑着挑起了灰毛的下巴,脸一点一点靠近,直到两人相差不足5厘米时,用一种暧昧的语气轻轻说道:”你。。。就这麽想了解我的事?“

         红晕一点点从脸颊扩散,直到耳朵,看着面前放大无数倍的红颜,洛天依觉得自己要炸掉了!!离得好近,不会要。。。

         满意地看着灰毛慌乱的神色,乐正绫把花递给了她。

         ”你先帮我拿一会儿“

         又抛下了一句不负责任的话,乐正绫给了洛天依一个高冷的背影。

          什麽嘛!洛天依赌气似的鼓了鼓脸颊,跟了上去,如果洛天依再离乐正绫近一点,就会看到她宠溺的笑容和微红的脸颊。

          路上行人越来越多,秀恩爱的也越来越多,洛天依耳边传来了各种”哈尼“”亲爱的“”阿娜答“,她真的很想戴上墨镜,拿一桶汽油,把这群异端全部烧掉然后回家碎觉。但何苦身边既没有汽油也没有火把。灰毛只能边走边念”我是单身我自豪“来让自己无视这一切。

          回到了宿舍。(灰毛内心:尼玛劳资终于活着回来了!QwQ)

         ”阿绫这花还给你“

         ”我不要了,送给你“

        ”哎~这花好贵的。

        ”。。。有钱!!任性!!你给我拿好了!!“

         ”凶什麽嘛。。。“

         “夜晚来的真快啊”乐正绫坐在床边感叹道,言和战音打电话说他们要在宾馆住一夜,宿舍里只剩下她和天依两人。

         想起天依,乐正绫的嘴边不自觉地又带了一抹笑,看着某灰毛安静的睡颜,乐正绫觉得整个世界的时间都停了下来。

         戳着灰毛柔软的脸颊,乐正绫带着一丝幸福地抱怨道:”真是迟钝,都暗示的那麽明显都看不出来吗?“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呼,罢了“乐正绫叹了一口气,不知是抱怨,还是庆幸。

        ”过几天再向你传达我的心意吧,我要让你更想我,更离不开我。“

                                              也更爱我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