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阿绫和天依某天因某件小事吵架后,阿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搬出去回乐正龙牙家住。天依也是倔脾气,发誓不再和阿绫联系
        但是在第三天晚上怂包天依还是联络了阿绫。
        天依:”阿绫,之前是我错了,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会忍心责怪你,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对你怦然心动,认定你就必定是陪我走完一生的人,我也愿用我的一生来保护你,我再也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省略2000字)

        说了一堆让谁听起来都会起鸡皮疙瘩的话后,天依停顿了几秒。
        然后阿绫刚想问天依怎麽了,就听见天依那里传来了微弱的纸翻了一页的声音。
        阿绫果断挂了电话。

        天依:阿绫!阿绫!你听我解释啊QAQ!!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