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天依他们接到了一场演出,是演童话剧。至于剧本。。。所有人看过之后都觉得无力吐槽。

             剧本是这样的:公主被恶龙抢走了,王子得知后,不畏千难万险去营救公主,最后王子打败了恶龙,救出了公主,最后用一个吻结束全篇。

             多麽煞笔正常的剧本。然而,剧本不是重点,重点是为甚麽剧本的名字叫:一吻定情 。霸道王子爱上我?!!!!!

             然而这依旧不是最重要的,请看演员表:

             王子:乐正绫

             公主:墨清弦

             怪兽:洛天依

             妖怪们:徵羽摩柯,乐正龙牙,言和。

             。。。。。。

            “所以说这种安排是什麽鬼啦!!!!”某呆毛怒掀桌。

            “阿,阿绫。。。。”旁边的灰毛一脸委屈,盯着乐正绫。

              ”放心吧天依,我不会辜负你的!“

              ”不是的阿绫,桌,桌子上还有包子没吃完QAQ“

              ”。。。洛天依你晚上给我在床上等着。”

              ”!!!QAQ“

             坐在她们对面的言和,乐正龙牙和徵羽摩柯表示自己的狗眼要被闪瞎了。

             墨清弦:”。。。。。。。。。这什麽鬼剧本!“

                                                                                                                                 不管乐正绫再怎麽不愿意,童话剧也是要演的。

             开拍当天。

              乐正绫[王子]知道了墨清弦[公主]被洛天依[恶龙]抓走了

              乐正绫[王子]:”公主!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说完她从腰间取出长剑,鬼哭狼嚎英勇无畏地向前冲去。

              忽然,蹦出了3只妖怪,拦住了乐正绫的去路。

              言摩龙[妖怪]: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 

              乐正绫[王子]低下头,嗤笑一声,充满了不屑,她又傲慢地抬起头,说道:“你们不知道。。。[抬起剑],小怪永远都是给主角刷经验用的吗!!![猛冲上去砍]

              乐正龙牙[妖怪]:可恶!此人如此之强,竟明白了主角经验的主要来源,我们打不过她!快跑。”

              说完就拉着两只妖怪下台跑了。

              乐正绫[王子]一路杀进城堡,这时,从城堡阴暗的角落,传来了野兽的嘶吼声。

             ”看来是恶龙出来了“

            话音刚落,城堡的灯便猛地亮了起来,而乐正绫[王子]也看清了野兽的真实面貌。

            某灰毛穿着一身恶龙睡衣,后面的一双布制小翅膀随着走动而微微摆动着。水汪汪的碧色眼睛狠狠地瞪着乐正绫,两条小胳膊奋力地挥舞着,做出极其可爱凶狠的样子。她掐着嗓子,努力的模仿出近似于野兽的嘶吼声[虽然在乐正绫看来这家伙绝对是在卖萌]。

            乐正绫默默地擦了一把鼻子,确定没有鼻血流出,才拔起剑,对洛天依[恶龙]吼道:”今天我绝对会把公主救出来的!!放弃抵抗吧,恶龙!“

             洛天依[恶龙]深吸一口气,用她软软糯糯的声音学着乐正绫吼道:”公主是我的,我才不会让你把她救走!哼!“

            ”卧槽槽槽你怎麽能这麽可爱!!!不行我是在忍不住了!导演你不要怪我!!“

             以上为痴汉绫的心理情况。

            ”不想把公主给我,也可以。“

             唉唉唉?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不该是阿绫把我打倒然后救出了公主然后亲亲然后谢幕吗?这可怎麽接?

             ”只要把你自己给我就行。“说完就把还没等某灰毛反应过来就把她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然后。。。。

              吻上了她的唇。

              这个吻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也就十多分钟[洛天依:这还不算长!]匆匆向观众们鞠躬谢幕,立刻抱着自家媳妇下了台回家办事去了。

              什麽,你说墨清弦[公主]?哦,差点忘了,墨清弦[公主]似乎因为反射弧太长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要去表演。

              3个月后。

              ”天依,那次童话剧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对吧?下次我们还去,好不好?“乐正绫跃跃欲试地问着媳妇地意见。

             ”绝对不要!“

             ”唉~为什么啊。“

             ”。。。。。。“

             你说为甚麽!上次表演回来后你把我哔——[消音]的3天没下床这件事你叫我怎麽说!

              洛天依表示,她再也不想去演童话剧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