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恶魔与救世主

  黑暗与光明

  背道而驰,互相对立

  不被允许存在的牵绊,

  不被告知黑暗的秘密。

  世界上有什麽比你更重要?

  权利?没有。

  荣耀?没有。

  实力?没有。

  金钱?不可能。

  整个世界?比你差远了。

  。。。    。。。。

  哦。原来什麽都没有你重要。

  可是现在我失去了你。

                                                                                                                    恶魔之心[1]                                                                                                                    

        “我与别人不同”

           这是洛天依从小就明白的一件事,这是她从别人眼中的嫌弃,恐惧和杀气中认识到的。而洛天依对这些针对自己的负面情绪选择了一种麻木的适应,又或者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你怎麽生了这麽一个怪物!!”

         “怨我吗?还不是你们家的基因不好!”

         “要是这杂种从来都不存在就好了!”

            屋门外的争吵还在继续,而洛天依却丝毫不在乎,毕竟你在名义上是自己父母的人说的也没错,自从明白了父母对自己的唾弃和厌恶,她就再没有对任何事物产生过太大的情绪波动,甚至连愤怒都没有,自己不是怪物,还能是什麽?  屋子里很黑,这是用来关禁闭的。

             打骂,关禁闭,吃剩饭,这就是洛天依的日常,这一切只是因为她有一双异于常人的眼睛,一双碧绿色的,带着竖瞳,如恶魔一般的眼睛,也许就是恶魔的眼睛。

            “要是死掉的话,大家是不是都会幸福一点呢。。。”这是洛天依在自杀之前的想法,想到这些,她又决定好好地活下去。

               “怎麽能让他们幸福呢,不可以的啊,我这麽痛苦,凭什麽让他们幸福呢,痛苦这种东西,果然还是越多越好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似乎是在喃喃自语,又似乎是在说给别人听。洛天依的脸上,没有悲伤,没有哭泣,有的,只是那疯狂而狰狞却又透着丝丝凄惨的笑容。 

                 “光芒幸福什麽的,本来就不适合我啊。。。。。。”笑容越发的扩大,碧瞳越发的灿烂。

                    带给这世界痛苦成了洛天依活下去的唯一意义,但是这份计划,在某个拥有阳光般笑容的人出现后,混乱了。





ps:起名废,本来想起个高大上一点的名字,但最后还是取了个无比中二的名字Q。Q这篇文稿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篇,文笔可能有些不成熟,请多多包涵: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