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 骑士与女王](3)

            期末考试来临了,本就是学霸的乐正绫轻轻松松地答完了所有题。

            站起,交卷,跑路,一气呵成,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

            独自一人走在走廊上,手捏着衣角,乐正绫第一次觉得如此紧张。

            “话说,好像遇到天依之后,自己就多了很多以前没有的情绪呢,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关心某个人,第一次为某个人的笑容而高兴。。。。”

             就是这样痴汉乐正绫一边想着自己未来的媳妇带给自己的每一个第一次一边傻笑着走进了化学办公室。

                                                                                                                                                                                                                                                    “你说什麽,这不可能!!!”

               乐正绫领住老师的领子,拼命怒吼着。

               ”乐正绫同学,冷静。据我了解,洛天依老师的确已经退学了,至于详情,你去问校长吧。“

                愤恨地丢开那位不知名的老师,疯狂地跑向校长室,乐正绫觉得自己的世界在变得毫无色彩。

                ”啪!“校长室的门被狠狠推开,校长被吓了一跳。

               “啊,是乐正绫同学啊,请问有什麽事吗?”乐正集团是这所学校最大的赞助商,就连校长也要对乐正绫礼让三分。

                 ”洛天依呢?“焦急地问道

                "洛,洛天依?哦,我知道了,是那个不知好歹的化学老师啊,前几天她打伤了三个同学,被退学了。”

                  乐正绫低头沉默了一会,半响,才缓缓地说道:能让我看一下她打伤的人的资料吗?“ 

                  校长递给了乐正绫三份资料,乐正绫看了后,呆住了。这些人,全都是追求过自己的人啊!!!

                  她慢慢这梳理着思绪,自己桌子上每天必会出现的牛奶,对自己在课堂上的特殊照顾,帮自己赶走追求者。。。。。。这一切都在指向真相:洛天依也喜欢自己!

                  步伐沉重的走出校长室,抱着头蹲在走廊上。为什麽,为什麽自己这麽晚才明白天依对自己的心意,明明天依表现的那麽明显。

                  自己怎麽那麽迟钝!!

                 心,在抽痛着,天依这一去,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相遇了。再也见不到天依的笑容,听不到天依的声音。。。。。。想到这一切,乐正绫觉得前方的路再也看不到一点希望了。

                 不,不可以!自己不能放弃,虽然学业不可以抛弃,但自己可以在除学习时间外的所有空闲通过各种渠道找到天依。

                 洛天依,你这辈子永远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