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某一天,天依去后花园给花浇水。忽然看见乐正龙牙鬼鬼祟祟地蹲在澡堂的窗户口。

     “龙牙你在干吗。”

       乐正龙牙表示自己被吓掉了百分之五十的血量。

      ”妈呀!!!额,啊,是小天依啊,我没干什麽啊,我在看风景啊。“龙牙心虚极了,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澡堂的窗户口。

       天依顺着龙牙的目光看过去,听着里面的流水声和墨清弦的歌声,了然地看了龙牙一眼。

       ”风景不错。“

        说完这句话,天依就离开了后花园,独留龙牙一人凌乱。

        第二天,龙牙看见天依蹲在后花园澡堂的窗户口,手中举着一台高清微型摄像机,正对着窗户口。

       听说那时乐正绫正在洗澡。




                                                                      

[不要问我天依为什麽那麽痴汉,我也不知道///=。=///]               Orz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