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   “双面间谍”天依暗恋“时间神偷”阿绫已经很久了。不是她不想表白,而是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机。终于有一天,天依压抑不住她那颗狼血沸腾[雾]的心了,她让人称助攻小天使的“催眠怪盗”言和帮助她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来表 白。

      所以就造成了夜晚,在一个寂静的小山坡上,一个女孩涨红着脸低着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而另一个女孩疑惑至极这种极其古怪的画面。

      “天依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干什麽啊?”乐正绫感到奇怪极了。先是言和哪个家伙出来玩的时候大嚎着要去上厕所,走之前还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现在又是天依把自己叫来这个地方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到底是搞哪样。[内心:但是和天依单独呆在一起真是幸福满满啊!!!!]

       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要死!抱着这种壮士一去不复返[大雾]的信念。洛天依深吸一口气,说出了自己想要说的话:“阿绫你在“时盘上的神偷”中说过“来吧来吧大爷我偷过宝贝无数,谁能追上我就赏你两件再继续分胜负。”这种话对吧!!”

       乐正绫越来越迷糊了,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洛天依的脸已经可以和苹果媲美了,她抬起头紧盯着阿绫的双眸,一只手迅速地抓住了她的袖子,坚定地说道:“现在我已经抓到阿绫你了!所以!把你自己赏给我吧!”话音刚落,洛天依就再次低下了头,紧闭着双眼。听候绫女王的发落。

      乐正绫楞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无奈一笑,原来这小家伙是想表白啊。真是的,怎麽能。。。。。。。。。。。这麽可爱啊!把手轻轻该盖在某个刚表完白内心忐忑不安的人头上,头伏在她透红的耳边:“当然可以了。我爱你呦,天依。”

     洛天依激动地几乎热泪盈眶,她的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我要买十箱肥皂送给言和!!!!!!!!”

     

       

      [作者文笔不太好,还望见谅:D                                Orz]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