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小段子

       “希,从第一次见面我就爱上了你,你是那麽迷人,那头紫色的长发和那双碧绿的眼睛一瞬间就迷住了我。

          你的每一个地方都在吸引着我去搭讪。你是那么坚强,那麽善良,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安慰人,你带给了我快乐。

           我爱你,希,真的很爱你。。。。。”深情地说着这番情话,绘里渐渐哽咽了起来。

            

            “就算你这麽说,我也不会让你起来的哦,绘里亲~”希女王居高临下地看着跪在电脑键盘上的满脸都是颜表情QAQ的绘里,默默的吐槽着海未的工作被抢了。

              “敢打出来一个字你就等着吧,绘,里,亲~”

                聪明可爱的小绘里表示再也不背着希出去撩妹了QAQ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