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恶魔之心[4]

      “勇者大人,今天喝酒不”一位老兵满脸媚笑地看着乐正绫。

       ”不了,谢谢。“冷淡的回答让这位老兵悻悻然的离去。

        老兵有些恼怒,口中小声地念叨着”不就是当上了勇者吗,这不知道整天摆着个臭脸给谁看“

        乐正绫没有理睬他,依旧冷漠地向宿舍走去。她是在五年前加入的抗魔营,不过她在五年之前的记忆怎麽都想不起来了,每次只能在梦里看到一些残缺的图画,图画中好像是一个灰发的小女孩,好像叫洛什麽的,乐正绫知道这个人对自己很重要,但她怎麽想都想不起来,也就只好作罢。

        ”呜——“

         这是,恶魔来袭的警报!

         抗魔营,顾名思义,就是抵抗恶魔,消灭恶魔的群体。

         乐正绫眯了眯眼睛,飞快地向发出警报的地方奔去。

 

         洛天依站在一群抗魔兵面前,心中百感交集。

         离开了那个”家“之后,洛天依凭着自己恶魔的血统,过得生活也算滋润。可隐藏在心底的对乐正绫的那份思念却越发的强烈。睡觉的时候想她,吃饭的时候想她,工作的时候想她,无时无刻不想着她。

          ”她不在这里,可我却看得见她。“

           洛天依在日记中这样写到。

           她买了所有绘画用的东西,用脑中那清晰的回忆一笔一画的绘制着,可每次都不尽人意。

            在自己心中,没有什麽能代替他。认清了现实,洛天依做出了一个决定。

            洛天依不断打听,终于知道了乐正绫在抗魔营,得到这个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她很快地来到了抗魔营,也就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忽然,刚才还挤成一团的抗魔兵们全部退到了一边。洛天依直直地看着那个棕发红瞳,气质尊贵,受万人尊敬的人。缓缓地展开了笑脸,这,就是自己喜欢上的人啊!

             “你是谁。”清亮的声音,让洛天依顿时有些恍惚,和以前一样,这人还是这麽像阳光,不过,笑容好像少了许多,没有照顾好自己吗?这怎麽行?而且,也不认识自己了吗?

                乐正绫看见这个奇怪的灰发恶魔愣愣地看着自己,不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下意识地有些不想杀掉这个恶魔,不过这个想法下一秒就被抛在了一边。

                ”既然你不回答,我就以勇者之名,将你裁决,上!“话音刚落,四周的抗魔军一瞬间就冲了上去。

                长刀,利剑,巨斧同时向洛天依挥起,所有人都认为她会躲避一下,就连乐正绫也这麽认为,但她没有,洛天依硬生生地接住了这些致命的攻击。鲜血一瞬间染红了洛天依的衣袍,恶魔的恢复能力很强,几乎一瞬间就能恢复,但那些疼痛却是实实在在。

               洛天依一声不吭,她拖起伤痕累累的身体,向前艰难地向乐正绫的方向走了两步。

               然后,是第二轮攻击,而洛天依又向前走了两步,第三轮,两步,第四轮。。。。。。洛天依不愿意在她心爱的人面前露出一点被世人唾弃的,属于恶魔的力量,一点点都不想。她是有些懦弱,她是有些胆小,但这是她的坚持,即使死亡,也不会改变。

                乐正绫看着这幅场面,她分明地感觉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脏也在不断地抽疼着,她很想让所有人都停下来,然后去抱一抱那个小小的灰色身影。我这是怎麽了?!乐正绫不断地问着自己,除去了一个恶魔,不是应该高兴。。。吗?

                当洛天依走到离乐正绫有两米远的就距离时,她已经几乎快要爬下了,尽管如此,乐正绫还是掏出了自己的佩剑,直对着她。洛天依用尽所有力气支起身子,温柔地问道。

                ”如果我死了,你会幸福吗“

                潜意识在告诉乐正绫拒绝,但她还是点了点头。

               洛天依再次笑了起来,乐正绫发誓,那是她看过的最美的笑容,温柔,又带着一份快乐和满足,仿佛集齐了这天下的美景。

               ”你幸福,这就够了。“

               下一秒,洛天依抓起乐正绫的佩剑,刺进了心脏。 

               飞溅的鲜血落在了乐正绫的脸上,也在空中画出了无数朵彼岸花。

               抱着洛天依有些冰冷的身体,乐正绫不住地颤抖着。瞳孔缩小,泪水不住地流了出来,顺着乐正绫的脸,滑落到了洛天依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想起来了,一切都想起来了。

               看着那双有些涣散的碧色瞳孔,乐正绫感到了无助。

               ”别哭啊。。。。“即使快要死了,还是先安慰自己吗。”真,真是的。。。怎麽那麽。。。容易就把我忘了呢。。“对不起,对不起啊!

                ”这一次,可要牢牢的记住啊“洛天依闭上了眼睛,乐正绫明白,她再也不会睁开了。

                洛天依的身体缓缓化成了一个个蓝色的小光点,飘散在夜空中。

                周围的防魔兵都愣在了一旁,不知道发生了什麽。

                “还愣着干什麽,都给我滚回去`!”哽咽地吼道

                  “是!”

                   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乐正绫发现在洛天依死去的地方有一张纸。打开,泪又不住地流了下来。

                   “阿绫,等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我大概已经死了吧。没办法,我为恶魔,肯定要死的,留下你一个人,我很愧疚。我死了,你会不会很伤心,没事的,你以后会找到一个更好的人的,看到你幸福,就足够了,并不需要弥补些什麽,为你而死,我很开心。不要再抗魔营待下去了,当勇者杀死恶魔,体内的血统就会被唤醒,可永生不死,抗魔营很可能掌握了这条秘密,这对你很不利,离开他们越远越好。最后,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笨蛋,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我此生,非你不娶。这麽迟钝,下一世你就永远做身下受好了”这麽说着,乐正绫的眼中多了一种情绪,叫做幸福。




100年后。

             姑娘,吃什麽啊。。。“灰发的小伙计表示快要吓死了,这位姑娘从进门来就一句话都不说,直直地盯着自己看,我不是吃的啊,麻烦你看菜单好吗QAQ

             忽然,那位姑娘站了起来,走到了灰发小伙计身前,漂亮的红瞳带着一份无法言说的喜悦。

             ”找到你了“她喃喃地说着。

            

                                          END

                   

ps:最近我都不会再写中篇了  ,发现自己的文笔简直就是个渣qaq,跟小学3年级的没啥区别QAQ,想要拿短篇来练练手。请叫我怂包     QAQ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