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有一天,乐正绫拿了两颗奶糖给天依,洛天依很开森地吃了下去。

    看着洛天依幸福的吃相,乐正绫满脸滑稽快乐地说道  :“天依,你要听故事吗?”

    “好啊好啊!(●´∀`)♪”

     ”好,那我就开始了!从前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狗,有一次小狗问小兔:你猜我拿了几颗糖?小兔子说:5颗!小狗笑了笑,伸出手给了小兔仅有的3颗糖,并对她说:还欠你2颗糖。因为爱你,所以容许你的贪心。

      “这是个很温馨的故事呢,唉,怎麽忽然。。。有点困,好想睡。。。觉。”话音刚落,洛天依便睡着了。

        乐正绫用一脸狼血沸腾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她,然后慢慢地靠近。。。。。。(省略5000字)

        乐正绫没有把故事讲完,小狗在糖里放了迷药,小兔吃下去之后,很快就睡着了。

        听说之后,不论是乐正绫的结局还是小狗的结局,他们都干,了,个,爽(手动滑稽)

 

ps:码了两篇恶魔之心的稿子。。。码完之后去买点吃的,回来的时候。。。停电了,稿子还没保存,只好先写了篇小段子。。。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QAQ,求安慰QA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