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恶魔之心[2]

   

                ”啊,你好,我叫乐正绫,今年十六,从今天起就要成为你们的邻居了呢,期待我们以后的相处!交个朋友吧,哈哈哈!”

               被父母赶出来的洛天依看着面前的女孩笑得十分懵逼阳光,而且还向自己伸出了一只手,她的第一个想法是:此人多半有病。

               明明自己一直在狠狠地瞪着她,正常人的反应不都应该是:“好害怕呀!!吓死宝宝了!!有怪物啊!”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人为何从刚才开始就对自己一脸傻笑啊?!

               发了十年不遇的善心,洛天依决定还是提醒一下这人好了,叫什麽来着?哦对,乐正绫,还挺好听的。

               一把拍开乐正绫的手,扮作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向她吼道:“我可是个怪物哦!!小心和我走得太近,被我吃掉哦!”说完还露了露自己的虎牙,让自己看起来再凶恶一点,然而她并不知道自己的长相加上这差不多算恶意卖萌的动作能对乐正绫造成多大的杀伤力。。。。。。

               满意地看见乐正绫傻了一样地站在那里,洛天依自认高冷,实则屌丝的走了。

               直到洛天依走出十几米远,乐正绫才回过神,忍不住“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这也太可爱了吧。乐正绫偷笑道。

              忽然,旁边一个大妈走了过来。对乐正绫悄悄地说道:”你是新来的吧,别怪大妈我没提醒你,我们这一片和谁接触都行,就是别和那个绿眼睛的女孩子走太近,她就是个怪物!和她接触过的人不是生病就是死掉,我们这里也有和别人眼睛不一样的孩子,就是没见过像她那麽邪气的,最好离她远一点!“

             乐正绫的红瞳眯了眯,脸上笑意丝毫不见减。

             ”是吗?正好我也没有朋友,而且命还很大,和一个怪物做朋友,应该会很有趣吧。况且,那麽温柔的人,怎麽会是怪物呢?大妈,她叫什麽啊?“

             ”洛天依!真是个神经病!“见她这样,大妈也不再劝说,愤恨地走了。

             ”洛,天,依,洛天依。。。。。。“口中喃喃地见着这个名字,似乎这是一种享受,狡黠地笑笑,乐正绫走进了自己的房子。

               新邻居的到来似乎并没有对洛天依的生活造成多大的涟漪,却让乐正绫这个名字深深地刻画进她的心底。

               乐正绫来的第一天,就给洛天依家送了许多礼品,得到了洛天依父母的好感,大概是为了占到更多的便宜,动不动就让洛天依去乐正绫家玩。

              乐正绫总是从细节上掌握洛天依的爱好,经常会给她做吃的[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会给她讲一些故事[当然都是百合故事],会给她看一些书[当然是关于百合的书],有时和洛天依一起睡觉[因为可以偷亲她],乐正绫就这样一点一点渗透进了洛天依的生活中,而洛天依也渐渐习惯了她的拥抱,她的声音,她的亲吻。

              尽管如此,洛天依还是和乐正绫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洛天依自身的冷漠,而是她觉得乐正绫就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她太过阳光了,而自己就是一只渺小的飞蛾,明知道自己会万劫不复却还是不经意间会亲近她。如果亲近就必须有哪一方受伤的话,那还不如装作冷漠,疏离,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其实就是害怕自己伤害到阿绫]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是前古不变的定律,也是一条让人厌恶的定律,洛天依就是这样觉得的,在她17岁那年,一切,都改变了。

             

ps:码了一下午字,允许我吐下魂死一死。。。。。。。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