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灰发的女孩悄悄睁开了碧色的眼。

              “我是谁?”

               她似乎对自己的过去一无所知。

               “呜呜呜。。。。”抽泣声从她身边传来,名为洛天依的女孩好奇的打量着哭声的源头。

              那是一个拥有着美丽红棕发的女孩,她的背影在颤抖,她紧紧地抱着自己,看起来极其悲伤,让人心疼。

                在洛天依看见那个女孩的一刹那,她觉得很难受,感觉某个地方   很疼,应该是在胸口的那个位置。   

                “真是奇怪”她这麽想着  ,轻轻地伸出了一只手,想要安慰那个女孩。不知道为甚麽,她很想告诉那个女孩,自己在这里,不要害怕,别担心,自己会一直陪着她,但不管洛天依怎麽努力,她都发不出一点声音。 

                 她的手慢慢靠近了女孩,就在触碰到女孩的时候,洛天依发现自己的手没有半点触觉,直接从女孩背后穿了过去,她怔住了。


                 一切,所有的一切,洛天依都回忆起来了 ,她自己 已经死了啊。

                她跪在地上 ,把伸出去的手半缩了回来  ,她直直地看着那个脆弱而悲伤的身影,哭着,却又笑着。

               “阿绫,不要哭,我会心疼。”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扉            ,却只能深埋心底。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