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南北一生推系列

           “阿绫,你,你为何要留下我一人。。。。”天依看着黑白相片中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忍不住哽咽的说出这句话。

         “你快回来啊。。。。”

         “我一直在等着你啊。。。。。。”

         “小笼包叉烧包奶黄包都给你吃好不好,你快回来啊。。。。”

         “我们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的吗。。。。。。”

           天依已经泪流满面了,可是她心心念念呼唤的那个人终究还是没有回应她。

            天依怀中紧紧地抱着那张照片,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着,哭声越传越远,但那个充满元气的声音依旧没有出现,也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出现了。

            

            



            

          

            于是,乐正绫刚进家门,看见的就是一只灰毛不明生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爬在客厅地上,手里还紧紧拿着自己特意拍的黑白照片。

         “我说天依啊。。。。。。。”

         “我只是去出差两周而已,已经回来了。。。。。。”

         “至于吗。。。。。。。”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