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从心

我只是只从心不要为难我qwq

随笔(中二少年的自白)

      随笔,各位看官也随便看看就好。就当玩玩儿

     

      我处于一个家庭中很尴尬的位置,我是被爷爷奶奶养大的。比起父母,对于这两位的感情要更深一些。这导致我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我害怕,恐惧甚至厌恶见到他们。

       我对于他们的感恩与孝心有一小部分是在道德的基础上的,这让我感觉站在悬崖边,时时刻刻都担心着与深渊融为一体。我害怕所有的孝心都会变成道德的产物。

        以上就是我和父母的关系。

        我的未来是自己的,我的理想是自己的,我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但我不想要这些。

        爷爷奶奶总是给我一种安全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可能是唯一会在我回家的时候说一句“你回来啦”的人。

         他们对我很严厉,他们是真心把我当成他们的孩子。 他们不懂我喜欢的一切,但他们会用笨拙的语言去夸奖我。

        我只是想要这些。但我并不奢求父母去做这种事,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

        可能有人会说我幼稚,中二。我也这么觉得。我恨我的中二,天真,为什么自己不能再坚强一些去处理这一切。为什么总是去渴望着由别人会迈出第一步。为什么不能像电视剧里的人一样冲锋陷阵勇往直前。而总是去别人不认识自己的地方说出自己幼稚到不行的世界观?

       为什么总是躲在一旁哭泣。为什么不去做些什么。为什么总是连累自己最重要的人。

        我可真他妈是个懦夫。


        


评论(1)